“嗝…迅哥,你和阿姐難道是那種關係…?…嗝…”
“!才…才不是的!啜君你誤會了!!我和他只是…”
“是了是了,就是那種關係,啜。快走吧,一會兒人多可就看不到那個美風登台了。”
什麼都沒來得及解釋就被硬生生拽走,到頭來啜君的誤解好像更深了啊…

才知道夕神羽織上真的是自家家紋,好像很厲害,對他又多了尊敬(夠)

勾線才想著,我是不是應該給他套上他的寶貝陣羽織。哎呀,想起來再畫畫玩吧!

這倆人真的是傳統與現代的碰撞()夕神講的東西心音都不了解(“水蛋糕你都不知道”),心音講的夕神也總是記錯(“那什麼旋轉思維”)。這傢伙的腦子就像個上世紀的老頭子,他倆年齡差仿佛不是10歲,而是60、70歲,都快趕上爺孫了。

於是,在關係更密切之後,總會有心音被要求穿著和服去和夕神參加什麼重要事情的可能吧!讓這個常年沉浸在當代科技與“麵包夾肉”中的小姑娘不得不嘗試傳統衣著。啊啊啊自己的腦洞自己填。

6-4裡一群比心音大的傢伙叫她“大姐”,有一種年幼的壓寨夫人被叫做“大姐頭”的感覺,“大哥的女人”嘿嘿。(迅他也真的是有黑幫氣質)

他倆同台動作都很像的。可愛。
快遞小鳥銀為大家送水蛋糕。

评论 ( 4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erfmo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