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注意】






天哪大逆2怎麼這麼沉重,感覺這個故事背景是逆轉裡最黑暗的了。

慈獄真的好複雜,他被揭穿之前對龍之介那個態度真的讓我好生氣,太瞧不起人。稱呼龍之介“殺人犯君”“外行學生君”“學生君”,可龍之介分明是作為辯護律師站在那裡質問他的。還輕視福爾摩斯,只叫他“大眾娛樂小說主人公”。替福和先祖鳴不滿!
可他認罪之後的態度卻讓我有些遲疑,那身影看著有些隱情,看起來有點可憐。

亞双義被冤屈的憤怒蒙蔽,堅決要治罪巴洛克。有些心疼。

5章也處處回扣“成步堂龍之介的覺悟”這個命題。(我發現巧舟的成步堂總會在各種狀況下給自己心理暗示,比如一定會在開庭前和休庭後自言自語(?)表明心志)和親友接著對峙下去的覺悟,接受震驚事實的覺悟,最重要的還是揭開真相的覺悟。他面臨的阻力遠比龍一大(龍一受到的那些人身攻擊,都沒有龍之介受到的那些讓我覺得過分)想起來網易雲在先祖bgm下的一條評論“在沒有外掛的年代,先祖靠的血氣方剛。”
哈哈哈我真喜歡他!

這遊戲真好,十分想親自玩了。

评论
热度 ( 3 )

© Cerfmo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