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NOTCH老師的帝韋伯漫畫深夜哭泣。描繪到了心坎裡!我無論看多少遍fz都無比喜歡他們,他們是那場黑暗的戰爭中唯一一束治愈的光。是超然戰場,僅僅是一個關於成長的戰場。在我心裡大帝和韋伯既不是單純的友情,更不能是愛意,他們兩人間有我不知如何形容的微妙理想的狀態。我甚至覺得,任何對於他們之間關係描寫為簡單的愛情都是膚淺了。而且大帝就應當是大帝這模樣,而韋伯與他相遇時就應當是那個躊躇滿志又怯怯懦懦的瘦小男孩子樣(對,即使是不吃腐的我看著性轉韋伯也覺得很彆扭,怎麼看都不是那個味道)
帝韋伯是我喜歡的男男,但絕不是bl的意味。


再不睡我怕是週一考試要掛科了

评论 ( 4 )
热度 ( 1 )

© Cerfmo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