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絮叨叨,私設腦補嚴重,也算是對於1-3的一些感受
如果有人能看到,謝謝您!(因為實在感覺太個人見解+腦補,不好意思打tag分享)




綾美真是嬌憨的姑娘。她與成步堂也是孽緣。她真是白月光。

逆轉3有種多次暗示各種男女之間的愛的感覺。很直白又有點隱晦。春美眼裡成步堂與真宵,怪盜夫婦,小里美對錢老虎的愛(心疼小里美),鋸鋸對真子直白又羞澀的愛,成步堂對“千奈美”的愛,尾並田對千奈美的癡迷(他好似著魔,唏噓),戈德對千尋的愛(這個人實在讓我感覺不好評價,他的做法讓我覺得有些極端)

我的設定裡,1-3裡真宵更多是千尋託付給成步堂照顧的孩子,他因為牽涉進綾里的家事才分外保護她。當3中在山中意外與綾美“重逢”,他大概是很迷茫的。因為當年那個姑娘真的待他好,可最後卻是這樣一個“真相”。我自私地認為綾美曾經對成步堂的好讓他一直心情複雜地掛念,她是他的白月光。造化弄人,不得讓她在合適的時間以自己的身份和他交往;而一切過去之後,她的贖罪是更重要的事,而他身邊早就沒有她的地方。

真宵是一直陪伴他身邊的,雖然有時分離,但總是聯繫在一起。他們倆都因為對方的出現而讓生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一心希望她是在他沉寂的七年中少有的支柱,她一定會想方設法知道他不願主動告訴她“不做律師”這件事,並在七年間時常送溫暖(大將軍碟)。她是最有資格在那時候安慰他的。
陪伴,陪伴,陪伴出依賴。
感覺刻畫他倆的話最甜應該是七年裡悄悄地陪伴。躲開後輩來探望(我不相信美貫王泥喜6之前就沒見過真宵),兩個大人窩在電視前看大將軍(沒錯,我畫過的!),溜達溜達去吃豆醬拉麵,葫蘆湖上划個船,再寒冬臘月去陪她進山挨凍修行。邋遢大人天天不著家,在外頭好不膩歪。
(題外話:希望7可以多講講心音小姑娘在美國的故事,希望她也可以變成像所長前輩一樣獨當一面的主角,美國的故事講講成步堂去美國對她的幫助,再讓冥出場吧!!(充滿期待))

在2,3的春美眼裡他倆就是一對兒,但他們總是支支吾吾不好回答(不否認也不肯定似的)。也許不想傷小姑娘的心。他倆倒也坦白交流過,都認為春美是誤會的,可這誤會好像也沒解開。
但是在6裡,都這麼多年了,後輩間談到真宵卻竟然只是一個神秘的“助手”,這算什麼關係啦??(媒婆的著急)😂

感謝閱讀至此的天使

评论 ( 9 )
热度 ( 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erfmois | Powered by LOFTER